首页 > 教育教学 > 正文

我校召开2021-2022学年秋学期第二次本科教学工作例会

2021-11-04

11月4日,我校2021-2022学年秋学期第二次本科教学工作例会在主楼302会议室召开。

党委常委、副校长孟庆瑜出席会议并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坚持政治站位,不断增强对人才培养工作的思想认识水平和组织领导能力;二是坚持统筹兼顾,不断推动人才培养各项工作的高质量发展;三是坚持改革创新,不断激发人才培养各方面的动力和活力;四是坚持学习研究,不断推动教育教学管理队伍的自身建设。

教务处、教育教学质量评估与教师发展中心、综合实验中心分别就本学期教学运行与秩序、教学改革与发展、教学质量监督与教师发展以及实验室安全等工作进行了安排和部署,并对我校2021年本科招生情况、语言文字工作进行了通报和总结。

各教学单位主管教学院长(主任),教务处、教育教学质量评估与教师发展中心、综合实验中心、医学部等部门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教务处、教育教学质量评估与教师发展中心、综合实验中心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