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教学 > 正文

我校召开本科教学工作例会

2022-01-14

 112日,我校在五四路校区主楼304报告厅,召开2021-2022学年秋学期第三次本科教学工作例会。学校党委副书记杨立海,党委常委、副校长孟庆瑜出席会议,并分别为获奖单位、获奖教师颁发奖牌和获奖证书。

 

大会现场

会议专题表彰了2021年课程思政示范教学案例(设计)获奖教师、第二届教师教学创新大赛获奖单位和个人。

 

校党委副书记杨立海为课程思政示范教学案例获奖教师颁奖

 

副校长孟庆瑜为课程思政示范教学设计获奖教师颁奖

 

金胜勇主任为教师教学创新大赛专项奖获奖教师颁奖

杨晓晖副处长为教师教学创新大赛三等奖获奖教师颁奖 

王强军副处长为教师教学创新大赛二等奖获奖教师颁奖

 

副校长孟庆瑜为教师教学创新大赛一等奖获奖教师颁奖

校党委副书记杨立海为教师教学创新大赛优秀组织奖颁奖

新闻传播学院副教授和曼代表课程思政示范教学案例获奖教师发言,分享了她在《马克思主义新闻思想》课程思政建设过程中,实现价值引领、知识传授和能力塑造有机融合的典型经验。

 

课程思政示范教学案例获奖代表和曼老师发言

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教学院长李盼来代表教师教学创新大赛优秀组织奖获奖单位发言,介绍了学院立足人才培养重点工作,在激励机制、教师培养、典型示范等方面的典型举措。

 

教师教学创新大赛优秀组织奖代表-物理学院教学院长李盼来发言

教务处处长张锋主持会议。教学单位相关负责人,教务处、教育教学质量评估与教师发展中心、综合实验中心、医学部本科教学相关部门科级以上干部,受表彰单位、教师代表参加会议。

(教务处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