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在第六届全国大学生艺术展演中获佳绩

2021-07-13

近日,全国、全省大学生艺术展演结果公布。在第六届全国大学生艺术展演中,我校推报的《“声形心动”虚拟动画工作坊》获得大学生艺术实践工坊二等奖,器乐作品《维瓦尔第G小调双大提琴协奏曲快板》、舞蹈作品《雁翎队》获得艺术表演类三等奖,《歌剧与音乐教学创新培养案例》获得高校美育改革创新优秀案例。

在全省大学生艺术展演中,我校共获奖22项,其中一等奖15项、二等奖3项、三等奖3项。同时我校还获得全国、全省大学生艺术展演优秀组织奖。

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每三年举办一届,是目前国内规格最高、规模最大、影响最广的大学生艺术盛会,分为艺术表演类、艺术作品类、高校校长书画作品类和高校美育改革创新案例类。其中艺术表演类和艺术作品类的各项比赛分为专业组和普通组进行,涉及声乐、器乐、舞蹈、朗诵、戏剧、绘画、书法、工艺设计等十几个子项目。第六届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启动以来,我校团委积极组织,艺术学院师生精心准备,各艺术类学生社团踊跃参与,展现出我校良好的艺术教育成果。

(校团委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