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基层党组织和个人获保定市“两优一先”表彰

2021-07-07

近日,中共保定市委发布了《关于表彰全市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的决定》(保字〔2021〕8号),我校化学与环境科学学院党委被授予“保定市先进基层党组织”荣誉称号,附属医院李峥同志被授予“保定市优秀共产党员”荣誉称号,毕朝煜同志被授予“保定市优秀党务工作者”荣誉称号。

全校各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要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向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学习,学习他们不忘初心、立场坚定、党性坚强的政治品质,认真贯彻执行党的路线方针;学习他们牢记使命、敢于担当、激情干事的过硬作风,立足本职岗位,争创一流业绩。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要珍惜荣誉,始终保持谦虚谨慎、戒骄戒躁的优良传统,以更加强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继续在本职工作上当先锋、作表率,在“部省合建”和“双一流”建设的新征程中再立新功,再创佳绩。

(党委组织部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