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附属医院互联网医院上线运行

2021-07-07

日前,经省卫生健康委正式批准,河北大学附属医院取得互联网医院牌照和互联网医院经营资格,成为保定市首个具有互联网医院牌照的三级公立综合性医院,这标志着附院在智慧医院建设中迈出了坚实的一步。附属医院互联网医院7月5日已经正式上线运行。

我校附院在互联网医院建设中起步早、起点高、标准严,在省内相关政策出台后马上与省监管平台进行了对接,稳步推进互联网医疗服务。省卫健委互联网医院评审专家组对该院互联网诊疗开展、医院信息化建设等工作给予肯定。

目前上线的互联网医院支持手机登录并提供医疗服务,患者通过手机微信搜索“河大附院”小程序或下载安装“河大附院网院”手机APP及登录河北大学附属医院互联网医院电脑客户端,就可以体验到从门诊到住院,从院前到院后,从诊治到康复的全流程医疗服务,患者可实现在线预约挂号、充值缴费、检查检验结果查询、在线问诊、在线续方、药品配送、院后健康随访等线上线下一体化智慧型医疗健康服务。副院长李靖华表示,医院考虑到了老年患者群体就诊需求,并作出了相应工作安排,可确保老年患者和特殊人群同样享受线上线下便捷就医诊疗服务。

(河大附院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