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校领导巡听历史学院理论中心组学习

2021-07-07

7月6日上午,历史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第十次集中学习。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申世刚巡听了本次学习。

学院党总支书记董丽梅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从“中国共产党:历史和人民的选择、百年奋斗历程与伟大建党精神、以史为鉴 开创未来”三个层面梳理解读了总书记重要讲话的丰富内涵;院党总支副书记、院长肖红松谈到,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是一篇伟大的纲领性文献,要立足历史专业学科学术特点,把学习贯彻引向深入。学院党总支委员也结合自身工作实际,逐一进行了学习交流。

申世刚对本次学习进行了点评。他强调要深入开展面向基层、面向广大师生的全覆盖学习宣传,引导师生深入学习“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丰富拓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内涵;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巨大现实意义、深远历史意义和重大理论意义,积极从学科角度深入研究讲话提出的重大命题和重要论断,在研究中把握历史维度、遵循实践导向、强化学术基础,更好体现学院学科特点、优势和价值,为“一流学科、一流大学”建设提供有力支撑。

学院科级干部、党支部书记旁听了学习会。

(历史学院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