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化学与环境科学学院赴赤城县慰问驻村干部

2021-07-08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七一勋章”颁授大会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7月6日,化学与环境科学学院一行6人赴张家口赤城县龙关镇慰问我校驻村干部并开展沉浸式理论学习。

一行人来到我校驻椴木沟村扶贫工作组驻地,参观了党建活动室、档案室、电子商务平台室,与驻村工作组一起学习了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就中国共产党领导下我国脱贫攻坚取得的伟大成就进行了深入交流。驻椴木沟村第一书记张晓升详细介绍了乡村振兴工作的最新进展,带领大家参观了正在筹建的生态旅游民宿项目。

在赤城县平北抗日根据地纪念馆开展的实践教育中,纪念馆内丰富的文物、史实、图片,形象还原了当年的抗战历史,再现了平北军民理想祟高、信念坚定的执著追求。大家纷纷表示,震撼心灵,深受鼓舞。

通过此次实践学习教育,学院党委更加坚定贯彻落实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大力弘扬坚持真理、坚守理想,践行初心、担当使命,不怕牺牲、英勇斗争,对党忠诚、不负人民的伟大建党精神,决心为推进乡村振兴、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作出应有的贡献。

(化学与环境科学学院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