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举办新入职辅导员开班式暨骨干辅导员出征仪式

2021-07-03

7月1日下午,我校举行新入职辅导员“启航班”开班仪式暨骨干辅导员“领航班”出征仪式。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倪志宇出席仪式并讲话。

倪志宇分别为“启航班”和“领航班”授班旗。她对刚刚入职的新辅导员表示欢迎,对长期以来奋斗在学生工作一线的骨干辅导员表示感谢。她指出,辅导员是开展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的骨干力量,在学校各项工作中发挥了重要作用,希望辅导员们通过培训学习,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保持优良作风,提升素质能力,更好肩负起教育管理服务学生的重任,为学校的建设发展贡献更大力量。

“启航班”辅导员代表胡博禹和“领航班”辅导员代表徐兰英分别发言。所有参训学员共同宣读了《高校辅导员誓词》。

今年,新入职辅导员“启航班”将进行为期8天的培训,设立了专题讲座、实践教学、案例研讨、素质拓展等课程模块,有效帮助新入职辅导员尽快融入角色。骨干辅导员“领航班”已先后组织8期,参加人次达330余人,取得了良好效果。

党委组织部、党委研究生工作部、人事处、党委学生工作部等部门负责人,新入职辅导员“启航班”、骨干辅导员“领航班”全体学员参加了仪式。

与会人员合影留念

与会人员合影留念

(党委学生工作部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