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化学与环境科学学院在《中国科学:化学》出版专刊

2021-09-24

2021年正值河北大学建校百年,化学学科创立70周年。为了集中展示学院在基础研究、应用基础研究、高技术创新研究方面取得的一系列重要研究进展,化学与环境科学学院联合《中国科学》出版社出版“庆祝河北大学建校100周年暨化学学科创立70周年”专刊。该专刊汇集了19篇研究论文和综述, 集中介绍了河北大学化学学科近年来在无机化学、有机化学、分析化学、物理化学、高分子化学与物理、理论计算化学、纳米与能源化学等领域的研究成果。

《中国科学》是由中国科学院主管、中国科学院和国家自然基金委共同主办的自然科学综合性学术刊物,由《中国科学》杂志社出版。《中国科学:化学》(中文版)主要报道化学科学及其交叉领域的基础和应用研究方面的创新性成果,包括化学、化工各分支学科的研究成果以及环境科学、生命科学、材料科学、能源科学、资源保护和综合利用等领域中与化学有关的研究成果。

(化学与环境科学学院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