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中医学院举办成就展暨巡回义诊活动迎校庆

2021-10-08

为喜迎河北大学百年校庆,助力中医药文化传承发展,10月7日,百年校庆之中医学院成就展暨巡回义诊首场活动在裕华路校区举办。医学部机关和中医学院相关单位负责同志、中医药特色专长工作室义诊专家及近百名师生一起参与活动。

活动现场,展览展示区运用展览板块、微信平台等方式以文字、图片、影像资料等不同形式重点展现中医学院发展变迁历程、教学科研成果、中医药发展大事记等学院发展成就。同时,还组织开展巡回义诊咨询、中医药互动体验等活动。在专家义诊区,多名国医专家通过询问病史、耐心聆听、把脉诊断、辨别体质等为师生提供义诊咨询服务,制定中医食疗药膳处方,解决师生们的亚健康问题。在中医药互动体验区,医务人员提供血糖、血压测量,以及膏药敷贴、穴位按压等中医特色疗法服务。

此项巡回义诊活动还将于10月11日在七一路校区,14日在五四路校区继续举行。

(中医学院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