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举办迎校庆座谈会

2021-10-09

10月9日上午,继续教育学院举办“喜迎百年校庆,共谋学院发展”座谈会。校院领导、全省各地函授站点负责人、毕业生代表以及学院各科室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孟庆瑜教授致辞。他对各函授站点多年来对河大的支持表达了诚挚的感谢,向与会代表介绍了河大百年发展辉煌历程以及在推进“双一流”建设中取得的成绩。他指出继续教育是学校教育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期待各函授站点从服务国家战略角度出发,继续支持学院转型发展,在继续教育改革中谋求新的切入点,开辟新的合作发展之路。

继续教育学院院长米玲就学院当前的主要工作及今后发展规划进行了简要汇报,分管院领导分别汇报了工作成效和今后工作要求。河北科技工程职业技术大学继续教育与培训部部长冯旭敏代表函授站发言。与会代表围绕“喜迎百年校庆,共谋学院发展”主题进行了热烈交流。

会后,与会领导与参会人员参观了河北大学校史馆和博物馆。

(继续教育学院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