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校领导带队赴莲池区进行工作会谈

2021-10-17

10月11日,陈红军副校长带队赴莲池区与区委书记刘晓鹏、区长张超进行工作会谈。双方就进一步深化校地合作、共同建设品质生活之城进行深入交流。

陈红军代表学校对莲池区委、区政府一直以来给予河北大学的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河北大学有3个校区,10个教职工生活区,均位于莲池区。莲池区为河北大学的成长提供了良好的环境基础,为河北大学的发展提供了优质的服务保障。莲池区与河北大学为战略合作单位,双方圆满合作开展多项活动。在双方的共同努力下,2020年,河大社区荣获全国文明单位,全省仅5家社区获此殊荣。在学校喜迎百年校庆期间,莲池区在各个方面均给予了大力支持,成为校地合作的典范。

刘晓鹏对学校即将迎来百年华诞表示祝贺,河北大学作为辖区内省属高校,为莲池区的发展提供了有效的智力服务和文化支撑。莲池区将一如既往支持河北大学发展,为河北大学提供更加有力支持。同时为推动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在学校百年华诞之际,莲池区政府将投入专项资金100万元,支持校园环境改造提升建设,进一步美化校园环境,提高师生幸福感。

党委办公室、后勤与资产管理处相关负责同志陪同会谈。

(后勤与资产管理处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