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网计学院举行校庆百年专场庆典活动

2021-10-23

10月16日上午,网络空间安全与计算机学院举行了庆祝河北大学建校百年“智慧致远 继往开来”专场庆典活动。我校教育基金会理事长李金善、秘书长刘爱欣、荣休教师王凤先、历届校友代表、捐资企业北京丈八网络安全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在校师生代表共计60余人出席。

活动中,北京丈八网络安全科技有限公司向学院捐赠价值226万元的网络综合靶场系统一套,学校教育基金会理事长李金善为公司总经理王珩颁发了捐赠证书。校友基金会秘书长刘爱欣与公司代表共同签订捐赠协议。双方为共建的省级网络空间安全人才培养基地揭牌。

学院校友分会会长84级校友张锡忠代表全体校友表达了对母校和学院的感恩与祝福。83级校友、校网络信息技术中心主任刘振鹏的发言回顾了学院从建系伊始至今近40的发展历程。退休教师王凤先对校友和青年学子提出殷切期望。在校师生代表先后发言,展示了与母校和学院一起奋勇前行、共创辉煌明天的决心。

活动由学院党委书记马洁主持。院长田俊峰向友好单位和广大校友多年来对学院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

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徐建民10月16日下午出席了校友和师生代表座谈会。他介绍了学校近年来取得的发展成就,对学院工作和成绩予以肯定,勉励师生与校友们持续助力学院内涵式特色建设发展,为实现建成国家一流网络安全学院的目标接续奋斗。

(网络空间安全与计算机学院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