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举办师德师风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报告会

2021-11-24

11月23日下午,我校举办师德师风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报告会。校党委副书记杨立海以“为人师表 率先垂范——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嘱托,做新时代四有好教师”为题作专题报告。

杨立海在报告中结合当前党和国家关于师德师风的最新要求和政策法规,运用正反两方面案例,从“坚持师德为先”“遵守职业规范”“注重崇德修身”三个方面进行阐述,要求新入职教师坚持立德树人,坚持教书育人,坚持遵纪守法,坚持为人师表,希望大家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爱生爱校爱教育事业、爱家爱己爱美好生活。

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博士生导师王海教授以“学习党史守初心,汲取力量担使命”为题,从“知史爱党、知史爱国”“知史明智、知史担责”“以史鉴今、以史资政”三个方面作专题报告,阐释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

2021年新入职教师、党委教师工作部、教育教学质量评估与教师发展中心相关工作人员百余人聆听报告。教评教发中心主任金胜勇主持。

报告会主题明确、导向鲜明,给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师德师风和党史课。参会教师表示将以此次学习为契机,牢记立德树人初心,不忘教书育人使命,做“四有”好老师,当好学生的引路人。

(党委教师工作部、教育教学质量评估与教师发展中心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