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哲学与社会学学院向 “河北大学校友文库”捐赠图书

2021-11-24

近日,哲学与社会学学院向图书馆“河北大学校友文库”捐赠了程志华、李振纲、张燕京等8位专家学者著作23种28册。

此次捐赠包括了国家“万人计划”哲学社会科学领军人才、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专家、中宣部“四个一批”人才程志华教授的力作《中国儒学史》《牟宗三哲学研究》《熊十力哲学研究》等8册;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河北省优秀省管专家李振纲教授的《文化忧思录——中国文化的历史走向》《中国古代哲学史论》《大生命视域下的庄子哲学》等6册;二级教授,中国逻辑学会副会长、全国形式逻辑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张燕京教授的《真与意义——达米特的语言哲学》《河北大学哲学研究文存:张燕京卷》《沙青文集》等4册。还有李和平、林顺利、刘建平、贾志科、孙晓天等专家的著作10册。

该批受捐图书丰富了图书馆的藏书,进一步提升了收藏品质,进一步促进了校友文库的建设。

(图书馆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