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与“英利”开启校企深度合作

2021-11-26

11月25日上午,我校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与英利能源(中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英利中国”)“实习实训基地、产学研基地、就业基地”揭牌仪式在英利馆举行。英利中国董事长尹绪龙,副总经理宋登元、邹慧宇以及物理学院院长王淑芳等出席。

宋登元和王淑芳分别代表英利中国和物理学院致辞。双方均表示在河北大学建校百年、物理学院建院70周年之际共建人才培养基地值得庆贺,标志着校企合作迈上了新台阶。此前双方在科学研究、技术开发等方面保持着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希望今后借助基地良好平台,在人才培养等方面进一步合作,共同探索校企合作新模式,实现互惠共赢。

我校多年来为英利中国输送了大量专业人才,多人成为管理人员和技术骨干。物理学院利用对口的专业、先进的光伏技术及设备和英利中国一直保持着良好的合作。经双方多次沟通与密切交流,确定英利中国为物理学院的实习实训基地、产学研基地、就业基地,双方将在人才培养和平台共享方面积极探索,力求做到满足学校对学生综合素质提高的要求及英利中国发展储备人才的需求,为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及践行“双碳”目标作出积极贡献。

(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