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召开2022年度人才招聘计划评审会议

2021-11-29

11月25日-26日,我校分别召开文科、理工科、医科2022年度人才招聘计划评审会议。校领导徐建民、倪志宇、过常宝、巩志忠出席会议。人才工作小组成员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各教学科研单位逐一就师资队伍现状、“十四五”师资建设目标和2022年度人才招聘计划进行了工作汇报。参会同志围绕人才队伍建设这个主题进行了充分研讨和交流。

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徐建民强调,人才是第一资源,是衡量学校办学水平的重要标志,各单位要站在事业发展的高度认识人才工作,抓好人才工作,充分发挥人才在办学治校上的重要作用,为一流高水平大学建设提供有力支撑。要坚持引育并举,尊重人才成长规律,做好人才的挖潜和培育工作,积极在政策、经费、团队等方面为人才成长创造良好环境,鼓励优秀人才脱颖而出。要抢抓发展机遇,坚持用好“部省合建”等重要平台,加强与对口合作高校的密切联系,努力发挥他们在人才引进、师资交流、学科建设等方面的重要作用。各单位要结合定编及教师定岗工作,统筹做好“十四五”师资队伍建设规划,拟定2022年人才招聘计划,确保完成工作目标。

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倪志宇,副校长过常宝、巩志忠也分别对各教学科研单位的汇报工作进行了点评和指导。

(人才工作小组办公室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