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河北科技大学一行来我校调研交流

2021-12-18

12月17日下午,河北科技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徐永赞,该校国际合作处处长颜翠英,中外合作办学机构澳联大信息工程学院党委书记闫军、副院长张晓明等一行5人赴我校中央兰开夏传媒与创意学院调研交流。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申世刚,国际合作处、兰开夏学院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交流。

徐永赞一行参观了河北大学-中央兰开夏传媒与创意学院新教学楼,对学院办学特色与办学成果予以高度评价。座谈会上,双方就中外合作办学硕士项目申报、教育部中外合作办学评估、疫情下外籍教师线上教学质量建设等方面的经验和做法进行了深入交流。徐永赞表示,希望两校不断加强合作,共同提升中外合作办学教学科研管理水平。申世刚对两校在国际交流与合作方面取得的成果表示充分赞誉,希望两校整合资源、相互借鉴,共同推进中外合作办学的提质增效,促进学科建设发展。

(河北大学-中央兰开夏传媒与创意学院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