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老挝汉澜管理学院向我校发来新年贺信

2021-12-22

12月21日,老挝汉澜管理学院发来新年贺信,向我校全体师生表达新年的美好祝福,希望两校能够越办越好,2022年两校交流合作能够更上一层楼。

汉澜管理学院党委书记西潘.占西佩在信中写到:“2021年是不平凡的一年,两国关系越来越密切、友谊越来越深厚,在中老建交60周年之际,2021年12月2日中老铁路顺利竣工通车,使得两国的经贸往来更加频繁,相信在两国党和政府的领导下,两校之间的友谊更加深厚,祝愿河北大学越办越好。”

2021年我校正式同汉澜管理学院签署合作协议,双方将在共建实习基地、来华留学合作、师生交流等方面的内容展开合作。国际交流与教育学院/孔子学院工作中心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同“一带一路”沿线国家高校和科研机构的交流与合作,推动我校来华留学、汉语推广各项工作健康稳定发展。

(国际交流与教育学院/孔子学院工作中心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