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电信学院“众学”朋辈学业互助中心开班

2021-12-22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加强学风建设,帮助同学们提高学习效率,提高学习能力,电子信息工程学院于12月15日进行了“众学”朋辈学业互助中心开班仪式。

电信学院院长刘秀玲出席开班仪式,并为指导师和导生颁发聘书。党委副书记杜凯华出席并讲话。指出,“众学”朋辈学业互助中心以“服务朋辈,互助成长”为宗旨,奉行“自我管理,自我服务,自我教育”的精神。这是进一步提高三全育人工作时效性和针对性的重要举措。副院长张欣给大家提出了宝贵的学习意见,希望同学们能认真学习,做一个有理想,有担当,有修养的青年人。指导教师代表刘晓光提示大家要认真梳理重要知识点,端正学习态度,脚踏实地,最终都会学有所成。导生代表宿秩源表示大家要相互学习,相互进步,有所收获。

开班仪式结束后,刘晓光与大家分享了学习工程数学的经验和方法并为同学们答疑解惑。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