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图书馆在省高校图书馆服务创新案例大赛中获奖

2021-12-28

12月27日,第五届河北省高校图书馆服务创新案例大赛线上决赛落幕。我校图书馆申报的案例《承前贤行役展洋粹瑰藏——河北大学图书馆外文特色文献的保护与整理》和《十四五视域下高校图书馆红色经典文化教育探究——以河北大学为例》在众多案例中脱颖而出,分别荣获资源建设与知识服务组一等奖和综合组二等奖。

河北省高校图书馆服务创新案例大赛是由省高等学校图书情报工作委员会主办的省高校图书馆系统的最高级别专业赛事。本届大赛共有全省高校的52个案例参赛,按照阅读推广组、资源建设与知识服务组、综合组三个组别分别评奖。

近年来,我校图书馆始终关注服务与创新,不断结合时代背景下的新机遇、新挑战提升馆内服务能力与水平。从首届到第五届河北省高校图书馆服务创新案例大赛,河北大学图书馆共获得特等奖2个、一等奖4个、二等奖3个、三等奖2个、优秀奖2个,赛绩突出。今年我校的参赛案例更是充分展现了在当前疫情常态化防控背景和现实条件下图书馆创新服务的新成果。

(图书馆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