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在河北省第三届冰雪运动会中取得佳绩

2021-12-29

近日,河北省第三届冰雪运动会在保定涞源圆满落下帷幕。经过激烈角逐,我校代表团取得一金四银一铜的出色成绩,荣获奖牌榜第五名,团体总分第六名(奖牌榜和团体前四名均为设立体育专业的院校),并获得最佳成绩奖和体育道德风尚奖。

此届冰雪运动会由河北省人民政府主办,共计7大项17个分项,是迎接2022年北京冬奥会的重要一环。我校代表团19名运动健儿参加了速度轮滑、越野滑轮、陆地冰壶、越野滑雪、速度滑冰5项比赛。其中中央兰开夏学院王筝获得一枚金牌和两枚银牌,解心池获得两枚银牌,公共卫生学院崔雅昕获得一枚铜牌。

我校冰雪运动队虽成立不久,但成绩突出,曾在第一和第二届省冰雪运动会上斩获佳绩,成为我校加强新时代体育工作、推进校园传统文化建设的蓬勃力量。

图为比赛现场

参赛队员奋力拼搏

(体育教学部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