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教育部团中央就推普助力乡村振兴向我校致感谢信

2021-12-31

近日,教育部语言文字应用管理司、共青团中央青年发展部联合向我校致感谢信,充分肯定了我校新声语艺推普团在2021年“推普助力乡村振兴”全国大学生社会实践志愿服务活动中为助力乡村振兴做出的积极贡献。

表扬信中指出,我校精心制定方案,克服种种苦难,通过政策宣传、课堂教学、文化活动等方式,在推广普及国家通用语言文字的同时,为当地群众带来了先进的科教文卫知识,得到了广泛好评,取得了良好的社会影响。

2021年暑期,教育部语言文字应用管理司联合共青团中央青年发展部共同开展了“推普助力乡村振兴”全国大学生社会实践志愿服务活动。我校高度重视,积极参与,新闻传播学院组建“新声”语艺推普团,23名师生在河北邢台等地开展将党史学习教育和推广普通话紧密结合的社会实践志愿服务活动,充分展示了我校学生奉献社会、服务乡村振兴的责任和担当。

(新闻传播学院、校团委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