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召开2022年度自然科学科研工作推进会

2022-01-07

2022年1月7日,我校召开2022年度自然科学科研工作推进会。党委常委、副校长申世刚出席会议。相关单位负责人、科研科长、科技处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科技处处长李庆主持。

李庆总结汇报了我校2021年度国家自然基金情况并对2022年度国家自然基金申报工作进行了动员,秦新英就部级科研创新平台申报工作进行了详细解读。

申世刚作总结发言,对我校2021年度自然科学科研工作所取得的成绩予以了肯定。他强调,各学院要进一步找准定位,以申报部级科研创新平台为契机,凝练方向,优化团队,将学科发展特点和教师科研积淀紧密结合,形成有竞争实力的科研特色,力争在部级平台申报上取得更大突破。他同时希望,各学院要注重人才引进工作,充分提供科研发展平台,发挥人才科研优势,进一步形成资源互补,提升团队整体科研实力,为我校科研工作贡献力量。

(科学技术处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