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生命科学学院组织召开引进人才述职报告会

2022-01-18

为提前掌握引进人才来校工作的绩效进展情况,解决引进人才遇到的实际困难,更好地谋划生物学一流学科建设,1月17日上午,生命科学学院线上举办了引进人才述职报告会。副校长巩志忠出席会议。学院班子成员和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康现江书记主持。

万师强院长首先介绍了学院引进人才来校工作后取得的整体业绩情况。2018-2020年学院共计引进人才30人,主持国家基金项目31项,其中国家基金重点项目2项,平均主持国家级项目1.03项/人;发表SCI论文136篇,平均发表SCI论文4.53篇/人, JCR一区论文55篇,影响因子大于10论文17篇,其中《Cell》论文1篇、Nature子刊3篇、高被引论文1篇。30名引进人才分别对标自己协议规定的工作任务,从团队建设、科研成果、平台建设、科研育人、授课情况等方面进行了述职汇报。万师强院长分别对引进人才的汇报进行了点评。

巩志忠作了总结发言,对我院引进人才所取得的成绩予以肯定。他强调引进人才应结合自身的研究领域,凝练研究方向,解决科学问题。他同时希望,学院要及时解决人才遇到的困难,为人才提供良好的发展平台,发挥人才优势,为生物学一流学科建设贡献力量。

(生命科学学院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