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河大附院连线慰问援疆及援外专家

2022-01-21

1月21日上午,河北大学附属医院连线慰问了正在新疆铁门关市执行援疆医疗任务的眼科专家李军、儿科专家魏继红、神经外科专家田春辉和正在尼泊尔执行援外医疗任务的中国(河北)第13批援尼泊尔医疗队队长、泌尿外科专家张伟。

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附属医院党委书记倪志宇,附属医院党委副书记、院长程树杰,党委常务副书记李汉才,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史彦芳与援疆、援外专家亲切连线,送上了医院党委、医院领导班子和全院干部职工的诚挚问候和新春祝福。河大附院援疆、援外专家汇报了工作生活情况。

倪志宇对大家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她指出,援疆、援外医疗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同志们扎根援疆、援外医疗岗位,不辱使命,取得了工作成绩,赢得了新疆各族人民称赞和爱戴,也赢得了尼泊尔群众的广泛赞誉。她勉励援疆、援外专家再接再厉,传承援疆和援外医疗精神,为援疆、援外医疗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程树杰在连线中详细询问和了解了援疆、援外医疗临床工作开展情况,对援疆、援外专家发挥专业优势积极开展适宜的临床新技术给予充分肯定。李汉才、史彦芳也与援疆、援外专家进行了连线交流。

河大附院人事处、医务处、党办室、院办室、工会、文化建设中心负责同志参加了连线慰问。

(河大附院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