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质监学院毕业生入选国家教指委优秀毕业生汇编

2022-02-22

日前,教育部高等学校教学指导委员会发布工业工程类专业产学合作案例和优秀毕业生事迹汇编,共有21个产学合作案例和153位毕业生事迹入选。质量技术监督学院质量管理工程专业2013届毕业生梁杰和2014届毕业生闵娜娜位列其中。

梁杰,我院2009级质量管理工程专业本科生,在校期间曾担任院团委副书记,现就职宁波方太厨具有限公司,担任综合新品和市场品质中心高级经理,策划成立各产品线“市场质量突破”项目团队,设立目标达成激励方案及运营方案,突破公司遇到的质量瓶颈,实现公司八大产品线维修率下降到历史最佳水平。

闵娜娜,我院2010级质量管理工程专业本科生,在校期间曾担任院学生会主席,现就职杭州海康威视数字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担任高级工程师,主导开展质量成本项目,通过质量成本统计分析与改进,实现质量与降本双赢。

学院秉承“标准治学,质量立院,计量兴业”的办学理念,培养了一批满足区域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需求的复合型人才,今后全院师生将继续发扬“自强不息,砥砺奋进,精益求精,锲而不舍”的奋斗精神,服务国家发展战略,彰显质监人的使命与担当。

(质量技术监督学院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