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科技处在我校附院组织国家基金项目专题讲座

2022-02-22

为进一步提升河北大学附属医院申报国家自然基金项目质量、做好2022年项目申报工作,2月18日,科技处在我校附院组织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专题讲座。党委常委、副校长申世刚,党委常委、副校长、附属医院党委书记倪志宇,我校科技处及附院有关领导出席。附院各重点科室主任和科研人员近50人参会。

会上,科技处处长李庆对附院2021年国家自然基金申报工作予以肯定,他深入剖析了2022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的改革要点,重点介绍了基金项目的评审体系、申请原则及注意事项。计划管理科科长对我校2021年此项申报情况做了简要介绍并解读今年政策。

申世刚在总结发言中指出,附属医院坚持医疗、教学、科研同部署、共推进,为实现科研突破打下了坚实基础。他希望附院医务人员、科研人员,特别是青年骨干、硕士、博士生导师要在临床工作中不断运用科学研究解决临床问题的意识和能力,提高课题研究水平,积极申报国家级、省级、市级等纵向课题及横向课题,争取在课题层次和数量上有新突破。

附院院长程树杰表示,提升科研工作水平是医院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保障和支撑。全院医务人员、科研人员一定高度重视国自然的申报工作,积极寻找科研工作创新点,力争实现2022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和立项的新突破。

(科技处、河大附院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