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召开2022年基层党建工作重点任务部署和专职组织员工作会议

2022-03-11

3月10日我校召开2022年基层党建工作重点任务部署专职组织员工作会议学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王培光出席并讲话,会议由党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孙胜存主持,各基层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和全体专职组织员参加了会议。

王培光指出,新的形势给学校基层党建和党员队伍建设带来了新的机遇和挑战,提出了新的标准和要求专职组织员作为基层党建工作落实的实践者和推动者,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持续不断学习、提升专业水平,不忘初心使命,扎实推进工作。王培光强调,各基层党委书记要切实履行抓党建工作第一责任人职责,充分认识到组织员队伍建设的重要性,要为组织员履职尽责创造条件,让组织员成为学院党建工作的主力军,推进基层党建工作质量全面提升,扎实做好本年度党建重点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组织部常务副部长孙胜存对今年学校基层党建重点工作任务进行了部署,副处级组织员赵莲解读了组织员队伍管理办法。

(党委组织部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