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教育部网站专题报道我校毕业生就业工作

2022-03-17

3月15日,教育部网站新闻栏目以“河北大学凝聚合力、多措并举 积极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为题,从“健全工作机制,在全员参与、凝聚合力上下功夫”“创新方式方法,在拓宽渠道、精准发力上谋良方”“注重全程跟踪,在精细服务、就业指导上出实招”三个方面报道我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特色做法。

近年来,学校根据毕业生多元化和个性化求职需求,搭建了丰富立体的大学生就业指导服务平台,包涵就业精英班、公考加油站、就业实习实训、就业信息化建设、就业市场开拓、校政企深度协同合作等内容体系,通过持续浸润、职业探究、思想引领、暖心助力、躬行实践,着力打造新形势下就业指导服务工作新模式,深入推动就业指导与服务工作高质量高水平发展。毕业生就业满意度和对学校就业指导服务工作满意度连年提升。2021年,河北大学入选“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典型案例”和首批“全国高校毕业生就业能力培训基地”。

报道链接:http://www.moe.gov.cn/jyb_xwfb/s6192/s222/moe_1734/202203/t20220315_607437.html

(创新创业指导中心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