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召开服务雄安新区建设五周年系列活动筹备工作部署会

2022-03-17

3月16日,服务雄安新区建设五周年系列活动筹备工作部署会通过线上方式举行。党委常委、副校长陈红军出席并讲话。

陈红军对我校服务雄安新区建设工作所取得的成绩予以肯定,并对学校服务雄安新区建设五周年系列活动筹备工作进行了部署动员。他指出,服务雄安新区建设发展是河北大学义不容辞的使命和责任,也是学校推动“部省合建”和“双一流”建设工作的题中应有之义。此次活动要本着“高点定位、全面展示、创新手段、节俭务实”的原则,全面梳理学校服务雄安新区建设工作实景和取得成效,充分展现我校的整体办学水平。他强调,各部门和相关学院要细化落实学校审议通过的活动方案,高质量做好重点活动,统筹推进学术活动和社会服务活动。要加强与新区的对接交流,整合校内外资源,精心组织、周密筹备、确保效果,为我校下一阶段服务雄安新区工作开展和“双一流”建设提供有力支持。

各有关部门和学院负责同志参加会议,雄安新区研究院学术副院长王洪杰对活动方案进行了说明。

(雄安新区研究院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