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附院医疗保障团队获冬(残)奥场馆运行团队高度评价

2022-03-20

3月18日、19日晚,张家口冬奥村(冬残奥村)场馆运行团队举行线上工作交流会。场馆运行团队高度评价了医疗保障团队工作,感谢全体队员的辛勤付出。

北京冬奥组委奥运村部副部长、张家口冬奥村(冬残奥村)场馆运行团队主任贾凯主持会议。来自医疗、住宿、餐饮、安保、后勤、综合服务等10个团队代表和10名团队志愿者代表分别汇报了工作情况。河北大学附属医院骨外科副主任、双奥赛事(张家口奥运村综合诊所副医疗官)王晓冬代表医疗和防疫团队作交流发言。我校附院医疗保障队员、眼科专家鲁静代表医疗志愿者发言。

王晓冬从提升医疗和防疫团队建设、践行冬奥会和冬残奥会精神完成医疗保障使命等方面进行了汇报。他表示,双奥赛时医疗保障和疫情防控工作实现了工作人员零感染、工作流程零失误,医疗服务保障做到了及时、有效、有力,体现了有温度的医学人文医疗保障,赢得了国际奥组委、残奥组委官员和各国代表团的一致赞誉和感谢,展现了中国医务人员的良好的职业风采。鲁静表示,作为一名医务人员,能够参加冬奥会和冬残奥会医疗保障无比荣幸和自豪。此次冬奥、冬残奥之行必将成为自己人生中难忘的一段经历。

目前我校附院冬(残)奥会医疗保障团队在圆满完成双奥赛事医疗保障任务和相关收尾工作后,全体59名队员正在驻地按要求进行隔离休整。

(河大附院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