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体育教学蓬勃开展效果好

2022-03-19

伴着明媚的春光,一堂堂精彩纷呈、别开生面的体育课分别在我校各校区运动场、体育馆开展。

面对从严从实的疫情防控要求,体育教学部以课堂教学“一个班不少,一堂课不落”为目标,完成全校459个教学班,14000多名学生的教学任务布置。由于时间紧,任务重,人员少,部内教师有的每天承担5-6次教学任务。全校体育教师克服困难,入驻各个校区,教学中相互支持,生活中相互帮助,体现了河大体育人团结协作、顽强拼搏的体育精神。领导班子身先士卒,党员干部带头示范。

看到同学们快乐健康的参加各项体育活动的时候,体育部教职工纷纷表示:“抗击疫情,强健体魄必不可少。虽然新的疫情防控要求下比平时上课辛苦了许多,但是我们每个人都是‘疫情防控、突击有我’活动的生力军。”

同学们在明亮的场馆内上形体课

同学们在轮滑课上疾行如飞

(体育教学部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