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教育学院举办冬奥会志愿者经历分享会

2022-03-25

3月24日下午,教育学院举办冬奥会志愿者经历分享会。教育学院党委书记刘艳玲,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刘培培,在校师生代表、冬奥志愿者参加了会议,志愿者通过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分别进行了分享。会议由刘培培主持。

9名冬奥志愿者展示了志愿服务期间的精彩瞬间,讲述了一张张图片背后的故事;通过担任转播服务、媒体运行、注册、餐饮运行等岗位的志愿服务工作,亲身经历了这次体育盛事,真正理解奥林匹克的真正意义。表达了能够作为志愿者服务冬奥盛会的自豪之情,也非常感谢学校能够提供这次锻炼机会,接下来也会继续努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成为更好的自己。

刘艳玲代表学院党委对他们表达了诚挚的问候,致以崇高的敬意。她表示,服务冬奥会期间,9名同学与学校全体志愿者一道,胸怀“国之大者”,为精彩、非凡、卓越的奥运盛会成功举办做出了自己的贡献。希望大家把服务冬奥的热情转化为爱国爱校爱院的强大动力,影响带动更多的同学,团结互助、刻苦学习、拼搏进取,一起向未来,努力成为堪当大任的时代新人。

(教育学院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