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马来西亚彭亨孔院举行2022留学中国奖学金线上宣讲会

2022-03-26

当地时间3月25日下午,我校马来西亚彭亨大学孔子学院举行了2022留学中国奖学金线上宣讲会。彭亨大学孔子学院中外方院长及国内其他五所高校的国际学生招生负责人参加了本次宣讲会。

我校国际学生招生负责人通过视频与大家分享了我校的基本情况、办学特色、专业优势、校园环境、教学及文化活动、奖学金项目以及申请奖学金的条件要求和报名方法等内容,详尽地解答了马来西亚同学及老师们关于学校和专业选择、留学费用、奖学金申请条件等问题。

彭亨大学孔子学院中、外方院长也对HSK考试相关内容进行了讲解,并希望马来西亚同学能够把握奖学金申请机会,争取早日赴华留学,为增强中马两国友谊和教育交流做出贡献。

我校马来西亚彭亨孔院举行此次宣讲会,旨在促进中马两国高校间教育合作及学生交流。马来西亚当地媒体也对本次宣讲会进行了宣传和报道。

(国际交流与教育学院/孔子学院工作中心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