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物理学院学子开展多彩校园活动

2022-03-28

为落实好学校疫情防控各项措施,丰富学生的校园文化生活,促进和谐校园建设,物理学院组织同学们开展“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系列活动,增强身体素质,锻炼愉悦身心。

本次系列活动以阳光体育户外活动为主,同时开展创新创业项目路演展示、就业技能指导等活动,充实学生第二课堂时间,丰富学生校园生活。学院组织各班开展“阳光行动·校园游”活动,鼓励同学们走出宿舍,拥抱阳光;由学院学生组织主办的院级篮球赛正在火热进行中,球场欢呼声、呐喊声此起彼伏;挑战杯院级路演活动顺利开展,各项目进行路演展示,精彩纷呈;在春季招聘开展之时,学院组织“一简倾心”简历指导活动,指导学生就业技能,引导学生就业观念,提高大学生应聘和就业技巧……各项学生活动活跃了校园氛围,丰富了学生的课余生活,增进了同学们的沟通交流。

物理学院一直致力于校园文化活动的建设,以学院学科专业为基础,打造特色的实践教育平台,不断创新活动内容,丰富文化活动层次,助力学生全面成长。

(物理学院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