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张家口赛区山地转播中心盛赞我校医疗保障团队

2022-03-29

近日,北京2022年冬奥会、冬残奥会张家口赛区场馆主任韩强和张家口赛区山地转播中心运行团队秘书长周玉龙联名致信河北大学附属医院,代表双方衷心感谢我校附院为赛会作出的突出贡献。

感谢信指出,作为承担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电视转播任务的重要核心场馆之一,张家口赛区山地转播中心圆满完成了各项保障工作和运行任务。河大附院派出医疗保障团队为山地转播中心提供了优质的服务,为山地转播中心安全稳定运行和顺利完成任务发挥了重要作用。医疗保障团队专业精湛、履职尽责、勤恳奉献,充分彰显了政治站位和责任担当,确保了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张家口赛区电视转播以及山地转播中心安全运行的零事故、零差错、零失误,为奉献一届“简约、安全、精彩”的冬奥盛会作出了卓越贡献。

张家口赛区山地转播中心医疗站是由我校附院主责前期建设与主责赛时运行,医院基本外科主任、山地转播中心医疗官靳小石带领全体队员团结协作,全天24小时值守医疗保障岗位,提供了赛时全天候、国际化、人性化的高质量医疗保障服务,赢得了中外涉奥人士的一致赞誉。此外,医疗站还发挥和拓展医疗保障职能,体现了医疗保障工作的细致入微,交上了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医疗保障的满分答卷。

(河大附院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