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2021年度驻村帮扶工作在全省考核中再获佳绩

2022-04-01

近日,省委组织部印发《关于2021年度省直派出单位和驻村工作队考核评价结果的通报》(冀组字〔2022〕2号),对368个省直派出单位和588个省直驻村工作队2021年度驻村帮扶工作考核评价结果进行通报,河北大学和河北大学附属医院作为派出单位被评为“优秀”,驻大龙王堂村工作队、椴木沟村工作队和里口村工作队被评为“优秀”。

学校党委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省委的决策部署,始终把驻村帮扶工作当作重大政治任务来抓,科学规划、精准施策、接续奋斗,在文化、产业、教育、医疗、消费等方面组合发力,取得了一系列优异成绩。学校连续6年在省直派出单位考核中被评为“优秀”,帮扶案例“‘阿基米德’撬动赤城县生态文化产业大发展”和“智慧扶贫开启赤城县扶贫新天地”先后入选教育部2020年和2021年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典型项目,帮扶事迹多次被“学习强国”、中国教育报、河北新闻网等媒体报道。

(党委组织部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