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经济学院开展“春暖花开·爱卫同行”爱卫运动

2022-04-01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深入开展新时代爱国卫生运动的重要讲话精神,改善校园环境,提升师生健康素养,促进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经济学院组织开展了“春暖花开·爱卫同行”爱国卫生运动。

在学院领导的带领下,闭环内全体教师、学生代表和党员代表对七一路校区对图书馆周围区域进行了彻底的清扫,为美丽校园做出贡献。学院各党支部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组织闭环外的党员在居住社区开展卫生清扫和防疫宣传等活动。学院各班召开线上线下主题班会,覆盖全体同学,普及卫生防疫小常识,分享健康生活的理解感悟,营造热爱学校、热爱生活的良好氛围。学院组织学生开展公寓大扫除,公寓室内环境卫生进行全面、彻底的清理,并安排专人到宿舍排查各类安全隐患,为同学们营造一个干净整洁安全的生活环境。同时,学院利用网络平台,推出“爱卫同行”系列推文,普及疫情防控、垃圾分类、饮食安全等方面常识,帮助同学们培养文明卫生习惯。

经济学院爱国卫生运动的顺利开展,激发了学院师生的劳动热情,有利于学生养成健康卫生的生活习惯,引领带动了学院新风尚。下一阶段,学院将继续扎实开展爱国卫生运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切实保障师生健康安全,为美丽校园建设贡献更大力量。

(经济学院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