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药学院暖心举措助力考研学子复试

2022-04-02

2022年考研复试到来之际,为帮助学生们顺利通过复试,药学院通过召开考研复试工作恳谈会、设置考研复试专用室、开通心理帮扶热线等多种形式,全方位为参加复试的学生们“保驾护航”。

3月24日上午,学院在逸夫楼会议室召开考研复试工作恳谈会。会上,副院长乔晓强分享了研究生复试备战指南,强调要提前了解复试流程、复试方式、复试内容等重要信息,掌握复试技巧,重视着装礼仪,握稳继续深造的“入场券”,并就同学们关心的联合培养、调剂等问题逐一解疑答惑。党委副书记刘玢鼓励同学们要认真备考,树立信心,端正态度,全力以赴,将自身综合素养和科研优势充分展示出来,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同时,为解决在校考研学生面试场所问题,学院积极调配办公室、会议室等场地,设立研究生复试专用室,对复试的考生分组、排序,并制作专门的复试背景板,配备接线板、手机支架、文具、饮用水等,全程保障学生无忧复试。

此外,为帮助学生们疏解备战复试时的紧张情绪,学院开通心理热线、设置谈话室,以重点摸排、个别谈话的形式,对有较大心理压力的学生进行耐心开导,助力未来发展。

(药学院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