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新闻传播学院成立“北京冬奥精神”传播研究小组

2022-04-13

4月11日,河北大学新闻传播学院“北京冬奥精神”传播研究小组举行成立仪式。学院党委书记颜士义、院长韩立新、副书记兼副院长王婷婷、副院长商建辉等出席了成立仪式。成立仪式由王婷婷主持。

院长、博士生导师韩立新教授在讲话中表示,“北京冬奥精神”传播研究小组成立有着重要的意义,一是青年学子动议成立“北京冬奥精神”传播研究小组,反映了勇担使命的精神风貌,相信同学们一定能建功新时代。二是“北京冬奥精神”传播研究有着深远的意义。北京冬奥精神是中华民族宝贵的精神财富,是激励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在新时代更好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强大精神动力,同学们以此为研究对象,是行高致远的表现,令人期待。三是要以习近平新闻舆论工作重要论述为指导,要坚持严谨的学术精神开展研究,放眼世界,面向未来,尽快成长为中国特色新闻学理论建设的新生代力量。

河北大学新闻传播学院“北京冬奥精神”传播研究小组由新闻传播学院28名北京冬奥会志愿者组成。在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期间,他们参与冬奥会和冬残奥会志愿服务,团结协作、默默奉献,用细致周到的服务为赛会的举办贡献了青春力量,用强烈的责任感、使命感、荣誉感,交上了一份满意的答卷。此次成立“北京冬奥精神”传播研究小组,他们表示,将珍惜伟大时代赋予的机遇,牢记习总书记嘱托,坚定文化自信,更加自信从容传播中国声音、讲好中国故事。

(新闻传播学院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