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生命科学学院召开“我与书记院长面对面”座谈会

2022-04-22

为全面了解学生的思想状况和在学习生活中遇到的实际困难,营造和谐育人环境,4月21日上午,生命科学学院组织开展了“我与书记院长面对面”座谈会活动,学院党委书记康现江、副院长董四君和30余名学生代表面对面座谈,了解学生心声,倾听学生建议。座谈会由学院党委副书记郑艳菊主持。

座谈会气氛融洽,学生代表结合自身实际,围绕闭环管理期间的学习科研、生活娱乐、后勤保障、文化活动等方面踊跃发言,提出意见和建议。与会领导认真听取每一位学生代表的发言,详细询问同学们的学习生活情况,并与同学们就如何有效解决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本次“我与书记院长面对面”座谈会为加强学院与学生之间的沟通交流,扎实做好疫情防控期间学生思想工作,引导学生积极学习健康生活提供了良好平台。今后,学院将继续通过多种渠道了解学生情况,建立常态化长效化沟通机制,全面走近学生、了解学生。

(生命科学学院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