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经济学院举办“线上云游馆”红色教育活动

2022-04-22

近日,为引领广大青年重温共青团光辉历史,追寻红色记忆,经济学院开展了“线上云游馆”云沉浸式红色教育系列活动。4月21日,首场活动带领大家走进贵州市四渡赤水纪念馆。55人到现场参加了活动,另有500余人通过线上会场参与了本次云沉浸式教育,参与成员涵盖了经济学院党员、积极分子、团员代表,“双减”志愿者服务对象——保定师范附属学校东湖校区学生代表、“一起等疫散”志愿服务社区对象——帕克湾小区社区党支部代表等。

云游场馆中,四渡赤水纪念馆策展人任云义用细致的讲解和生动的互动,让参与者透过一件件老物什、一张张动人心魄的旧照片穿越时空,身临其境地感受革命先烈的艰苦奋斗和峥嵘岁月。活动最后,55位现场参与人一齐高举右拳,在团旗下庄严地重温入团誓词。

此次活动的顺利举办,不仅为疫情形势下党史教育、团史教育的开展拓展了思路,也让同学们深刻体会革命先烈浴血奋战、顽强拼搏的革命精神。

(经济学院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