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闭环外广大党员干部踊跃参加河大社区核酸检测志愿服务工作

2022-04-26

4月25日中午,根据保定市关于主城区实行封控管理和开展全员核酸检测要求,学校党委考虑河大社区工作人员少、疫情防控任务重,迅速部署,号召闭环外的党员干部参加河大社区核酸检测志愿服务工作,助力疫情防控。

党委组织部第一时间与河大社区对接,第一时间定预案、摸底数、作动员。闭环外广大党员干部和教师踊跃报名参加志愿服务,截至目前,已有120余人次的志愿者在核酸检测一线服务。志愿者按照社区要求,准时在检测点集结,自觉服从社区工作人员安排,认真指导居民扫码登记,主动提醒居民保持间隔距离,核酸检测现场秩序井然,检测工作进展顺利。

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严峻,闭环内的党员干部和教师坚守岗位、履职尽责,确保各项工作不断不乱。闭环外的党员干部和教师积极参与社区疫情防控志愿服务工作,以党员的先锋模范行动,筑起联防联控、群防群控的铜墙铁壁,让党旗在疫情防控一线高高飘扬。

(党委组织部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