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召开人文社科专家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

2022-04-27

4月27日上午,我校召开人文社科专家座谈会,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党委常委、副校长徐建民出席会议,来自校内人文社科教学科研单位和河北省新型智库、河北省社科重点研究基地、学校内设科研机构的20位专家参加了座谈。会议由社会科学处处长宋凤轩主持。

座谈会上,社会科学处相关负责同志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与会专家围绕“加快构建中国特色哲学社会科学”主题开展交流,结合各自研究领域畅谈学习体会并进行了深入的研讨。专家们对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反响热烈,纷纷表示要发挥自身的专业研究优势,整合相关资源和力量,在加快构建中国特色哲学社会科学进程中,勇担责任,不辱使命。

徐建民在座谈会上强调,全校社科研究人员要凝心聚力,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和核心内容,把思想和行动相统一,切实增强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主动担负起历史使命,坚定不移地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引,深入开展理论研究,加强重点内容解读,为加快构建中国特色哲学社会科学贡献智慧和力量。

(社会科学处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