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历史学院推进毕业生就业工作

2022-04-30

4月28日下午,历史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系主任、研究生导师、毕业班辅导员、就业专干参加了会议。会议通过线上线下结合方式进行。

学院党委书记董丽梅传达了教育部2022届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第三次视频调度会精神以及学校2022年就业工作推进会要求。她强调,要开展好学院的访企拓岗活动,毕业生充分利用好24365就业平台,落实好就业“一把手”工程和就业包联机制。副院长衣长春就提高本科教育教学培养质量、第二课堂科研创新能力提升、强化拔尖班导师作用全员促就业等提出工作要求。副院长魏国栋主持会议并介绍了今年研究生的招生情况,并对研究生就业工作做了下一步的安排。

院长肖红松作总结讲话。他强调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并从学院就业工作的推进措施、专业教师力量的发动,就业工作专班的组建,就业工作的保障等方面进行了工作部署。

负责学生就业工作的韩冬青、杨涛在会上分别通报了截至目前的本科生、研究生就业情况和近期开展的工作。

(历史学院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