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化学与环境科学学院与学校国旗护卫队举行五四主题升旗仪式

2022-05-04

5月4日,化学与环境科学学院与河北大学国旗护卫队在五四路校区主楼广场举行“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主题升旗仪式。

清晨六时许,迎着初升的朝阳,国旗护卫队的同学们迈着铿锵有力的步伐,护送着五星红旗正步走向旗杆,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全体师生面向国旗行注目礼,一同高唱国歌,国旗在晨风中高高飘扬。

国旗护卫队队员张凯革、化学与环境科学学院学生张雅坤先后发言,表达了要大力弘扬五四精神,发扬爱国热情,将爱国心化作报国行,为国家的繁荣昌盛贡献力量的坚定决心。化学与环境科学学院本科生、研究生分别朗诵了《五四火炬》和《以青春的名义宣誓》。同学们齐唱团歌,洪亮的歌声,唱响了青春心向党的时代强音。

化学与环境科学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佟丞向同学们致以节日的问候。他与全体师生共同回顾了共青团坚定不移跟党走,团结带领团员青年前赴后继,书写中国青年运动不朽荣光的百年历程,并向同学们提出了努力方向。

化学与环境科学学院领导、师生、国旗护卫队队员200余人参加了活动。

化学与环境科学学院同学与国旗护卫队成员合影留念

(化学与环境科学学院、国旗护卫队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