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新闻学院与人大新闻学院联合举办研讨会

2022-05-04

近日,我校新闻传播学院联合中国人民大学新闻学院举办了“冰雪故事、筑梦未来——讲好北京冬奥精神故事”研讨交流会。

人大新闻学院党委书记张辉锋、我校新闻学院党委书记颜士义分别致辞,充分肯定两院冬奥志愿者以实际行动践行“胸怀大局、自信开放、迎难而上、追求卓越、共创未来”的北京冬奥精神。两院10位北京冬奥会志愿者以亲身经历探讨了“北京冬奥精神故事化传播”这一课题。这些志愿者来自不同场馆的多个岗位——大年初一专门前来“拜年”的外国友人、人大舞狮团的精彩表演、在班车场站零下三十度的坚持与守候、大雪中的“摄影实践”课……他们用一个个令人印象深刻的小故事,深刻诠释了北京冬奥精神。

我校新闻传播学院院长韩立新对志愿者们的分享给予了肯定,对广大新闻学子提出了期望。他表示两院学子当以北京冬奥精神为指引,推进中华民族实现伟大复兴。人大新闻学院党委副书记闫岩分享了她在国外求学时的经历,希望同学们用青春创造未来。

(新闻传播学院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