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召开保密知识宣讲暨警示教育专题会议

2022-05-20

5月19日至20日,学校分别在五四路校区、七一路校区和裕华路校区召开保密知识宣讲暨警示教育专题会议。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王培光同志出席五四路校区专题会并讲话,党委办公室主要负责同志主持会议。学校保密委员会办公室成员,各职能部门、各教学科研单位的综合科科长和办公室主任及负责管理文件的同志参加了会议。

王培光在讲话中指出,保密工作历来是党和国家的一项重要工作,也是一项基础性、全局性、长期性的工作。他强调,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保密意识;二是要严格保密标准,熟悉业务流程;三是要结合岗位实际,落实保密责任。他表示,要以此次专题会议为契机,进一步提升全校干部职工的保密工作能力,积极营造良好的安全保密环境。

会上,学校保密办同志主要围绕“党的保密工作优良传统、保密工作面临的严峻形势、怎样做好日常保密工作”等内容,开展了题为“了解保密知识,履行保密义务”的主题宣讲活动。与会人员还认真观看了保密警示教育宣传片。

(保密委员会办公室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