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管理学院举办2022届学生毕业典礼

2022-05-28

5月27日,管理学院在五四路校区、七一路校区分别举办2022年毕业典礼,通过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送别1144名2022届毕业生,庆祝毕业生们完成学业,开启人生新篇章。典礼仪式庄严而隆重、热烈而温馨,激励着2022届毕业生乘风破浪,逐梦远航。学院领导班子成员、教师代表、团委老师及全体毕业生、在校生代表参加典礼。毕业典礼由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马辉主持。

2018级财政学明司雯同学、2019级管理科学与工程田雨同学分别作为毕业生代表发言,他们回首了在河大求学的时光,分享自我成长和蜕变、思考和收获。2019级旅游管理赵治垒同学、2020级企业管理张梦迪同学分别作为在校生代表发言,他们向即将离开母校的学长学姐们表达了美好祝愿,并对学长学姐们在学习、生活和人生道路上的指导和帮助表示感谢。

管理学院副院长张社列、杨文杰为本科生、研究生毕业生代表颁发毕业纪念品。教师代表孔维伟老师、杨国庆老师在发言中希望同学们理想永远在路上。管理学院党委书记赵林涛代表学院向同学们圆满完成学业致以最热烈的祝贺,并对同学们提出了殷切希望。

典礼现场,还播放了精心制作的毕业专题视频《凤凰花开的路口》。一张张照片、一段段影像展现了2022届毕业生在河北大学管理学院追梦奋起的点滴和自信昂扬的青春面貌。不“管”相隔多远,只“院”前程似锦!

(管理学院 供稿)